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05-18

2020年5月17日,在精心筹备之下,我院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于线上顺利完成。答辩分为七组同时进行。

根据专业方向,本次答辩共分七组。参加本次答辩的老师共24位,分别是:文学院李雪梅老师、郭鹏老师、王旭老师、卫才华老师、张慧敏老师、尹变英老师、张艳花老师、史秀菊老师、李小萍老师、延俊荣老师,历史文化学院魏晓锴老师、张泓明老师、苏泽龙老师、曾伟老师、崔彦华老师、贾发义老师、乔松林老师、哲学社会学学院韩宁老师、陈敬坤老师、原海成老师、李隽老师、孙文娟老师、王继创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薛稷老师。

受疫情影响,特殊情况下毕业论文答辩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各答辩组学生按照学号有序进行答辩。答辩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学生进行毕业论文陈述,其次是教师进行提问点评。经过前期认真的毕业论文撰写与细致的答辩准备,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对所写论文的研究目的、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线上展示;答辩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论文内容进行点评,其中既有表扬,也指出不足并给予修改意见。答辩完成后,各答辩组组长宣布了答辩结果。

尽管本届学位论文答辩形式特殊,但是各位老师与同学们都以高度严谨的态度面对毕业论文答辩。通过本次答辩,学校与老师们对我院毕业生学子科研学术能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把握专业知识的能力与论文写作水平也有了针对性的提升。哲学二组答辩组长薛稷老师寄语同学们:“蹄疾步稳,前程似锦。”相信初民学院2020届毕业生会在大学四年的基础上愈来愈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