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生特辑||欢迎萌新们来到山西大学!

 

2020-09-14

2020,不平凡的一年,金秋九月,你乘风而至。欢迎你,亲爱的旅客,新的旅程即将开启。

兴许你还有些不安和懵懂,初入大学校园,你面对的将是多姿多彩的新生活。

山西大学作为百年老校,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充满人文关怀,秉持传统又与时俱进。学校的各类院校组织、各色基建设施提供了广阔平台,在这里,课余时间、活动空间更为自由。你可以加入学生组织、志愿活动,锻炼自己、奉献力量;也可以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学习新技能,秀出风采;或者“泡”图书馆、自习室,专心学习,为将来深造做准备;还能广结益友,探讨共同的兴趣……一张校园卡,让你畅行其中,从文瀛到令德,一路绿意葱茏。吃惯了食堂,还有文化餐厅供你选择,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都能在这里找到家的温度。

在山大,条条大路通向旅程终点,你的青春远比想象中精彩。习近平总书记说:“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厚德、博学、求真、至善,这是每一位山大追梦学子的品格。“好青年志在四方”,在人生的黄金时代,愿你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一代代青年走过,他们的足迹散落在校园每一个角落,为百年老校染上青春颜色。簌簌树叶声伴随着欢笑,融进山大的无数个日夜里。光影斑驳中,我们迎来了你们。

欢迎来到山西大学!希望你能在这里收获快乐、实现梦想,找到心灵的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