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初民动态||初民学院“小曲库”决赛圆满结束

 

2022-11-07

11月6日晚七点半,第七届“小曲库”决赛在文瀛五层会议室拉开帷幕,经过初赛激烈比拼,入围的七支队伍分别为:哈哈哈哈队、睡不醒啊对对队、大小王一个炸队、helloworld队、碱基互补配队、爱会消失对不队、芝士雪豹队。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赵丹瑞与每支队伍进行互动,鼓舞士气,活跃现场气氛。

微信图片_20221108174120.jpg

本场比赛分为三轮。

第一轮为心潮澎湃。主持人赵丹瑞介绍规则后,全场安静,参赛的同学们仔细聆听串烧歌曲,并在答题板上认真作答,在一首首歌曲的行进中,赛场上的氛围逐渐紧张,火药味逐渐弥漫开来,歌曲播放完毕后各小组的同学们进行热烈的讨论。最终,哈哈哈哈队在此轮中夺得头筹

436aa9c1ff5c5df826761fe984ad97cc.jpg

0826c683d1dc4363b661a5cb356e249d.jpg        第二轮比赛是妙手连锦。本轮比赛对参赛同学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大家冥思苦想,在脑海中搜取符合条件的歌名及歌手名或歌名及歌词。每一个队伍深思熟虑后选择对自己队伍有利的关键词。在过程中,主持人也会要求参赛同学现场唱出所说的歌词,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每个队伍旗鼓相当难分上下,现场的氛围瞬间飙升,火药味愈加浓烈

d500d2001eca7e38f901c2155fe0daa5.jpg0736d5fa25185be53c0befa691e4f8e4.jpg

第三轮比赛是激流勇进。这一轮不仅考验同学们的歌曲储备,还对大家的反应能力提出较高的要求。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睡不醒啊对对队以绝快的反应速度和极高的答题正确率成功抢答七道题,面对场上胶着的比分,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顶峰,究竟花落谁家还未可知。

第三轮比赛结束后,睡不醒啊对对队与大小王一个炸队得分持平,两队进入附加赛。在经过激烈的对决后,最终睡不醒啊对对队赢得这轮附加赛,全场参赛同学为她们速度和正确率发出赞叹,掌声久久不绝。

8bb550df2ee7bbaf7318316cbfa70903.jpg

经过三轮精彩比拼,最终情况如下:

一等奖:睡不醒啊对对队
二等奖:大小王一个炸队
三等奖:哈哈哈哈队

恭喜睡不醒啊对对队获得本届“小曲库”冠军。

87b234bb962b6dcc3a6b1f3ec03f27a4.jpg        尼采曾言:“没有音乐,生命是没有价值的。”让我们在音乐的海洋中徜徉,在音乐中寻找生命的价值,在音乐的陪伴下奔向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