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2024-01-09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筹备,我院于2023年12月27日至2024年1月8日完成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本次开题答辩涉及7个专业,155名学生,分成25个组进行,邀请到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哲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等8个学院的85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对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答辩筹备阶段,学生们积极准备,在梳理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确定研究内容,完善研究方案和方法,并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多次修改和优化。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PPT,详细阐述选题目的及意义、文献综述、内容框架、研究方法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的内容。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展开后续毕业论文写作和科学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