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畅谈心声,共话未来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樊宙与我院师生座谈

 

2023-12-08

为切实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帮助同学们尽早了解就业形势、丰富就业知识、提升就业能力、做好职业规划,12月7日下午,初民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畅谈心声,共话未来”座谈会,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樊宙受邀作分享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宇鸿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教辅党委书记刘波主持。

会上,樊宙副行长结合自己从业以来的经验、体会及心得,分别从银行是什么、银行如何运作、今后银行发展趋势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同学们要勤思考、勤动脑、勤实践,把智慧、力量和行动落实到具体学习工作中;要尽快树立自己的职业目标,确定就业方向,担当作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把自己在学习和求职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与樊宙副行长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会在轻松、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同学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认识,对未来学业与职业规划更加明晰,有助于大家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价值观,对推动就业工作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