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1-05-20

2021年5月18日,我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根据专业与毕业论文选题的方向,本次答辩共分六组,文学院李雪梅老师、郭鹏老师、杨万里老师、侯姝慧老师、刘芳坤老师,外国语学院赵建常老师,历史文化学院杨永康老师、周山仁老师、张雁勇老师、魏晓锴老师、周亚老师、张泓明老师,哲学社会学学院韩宁老师、郭郁老师、原海成老师、陈治国老师、梁振华老师、冯前林老师,共18位老师出席。

答辩组长宣读答辩纪律与流程。各答辩组学生按照既定顺序有序进行答辩。答辩整体分为两部分,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的相关陈述与参与的答辩老师提问与点评,答辩有条不紊地进行。

经过前期认真的论文撰写,以及精心的准备,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对论文的研究目的、主要内容、创新点、论文总结进行陈述;答辩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点评,根据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答辩环节结束,短暂回避讨论后,各答辩组组长宣布了答辩结果。

通过本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学院与各位老师对我院学生的科研学术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院学生把握专业知识的能力与论文写作水平做出了肯定。老师们殷切希望2021届全体毕业生往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均可以保持科研的精神,认真仔细,刻苦钻研。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