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初民学院202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4-03-25

为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2024321日下午,我院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初民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特邀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议由初民学院副院长郭燕梅主持,副院长王晓波出席。毕业生辅导员马婧、在校毕业生及部分其他年级学生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322091522.jpg

会上,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范文剑总经理作了题为“奋斗·享受 美好生活”的演讲,结合自身职场经历与工作经验,立足人工智能时代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培养社会性情感与创新思维,对未来充满渴望和热情,保持好奇心和乐观态度,主动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努力奋斗,坚韧向前。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杜毅首先介绍了招商银行的企业概况,展示了招商银行在金融科技、客户服务、经营集团、人才队伍、企业文化与品牌形象等方面的特点;介绍了招商银行的人力资源理念,员工培养与发展模式;详细说明了本次春季招聘的岗位、基本申请条件、报名方式和简历投递渠道、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等。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涉及校招考核形式、所学专业的应聘优势、招商银行的薪酬福利体系、新入职毕业生的工作任务等问题,杜经理耐心地逐一解答,并在会后为计划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简历解析。

微信图片_20240322091504.jpg

本场招聘宣讲会是学院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及学生实际特点,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具体举措,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学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和对自身未来职业规划的认识。希望毕业生能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独特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在求职过程中赢得机遇,开启下个阶段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