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初民学院2022级大数据金融试验班班主任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23-03-02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改进思政工作局面,拓展思政教育资源,汇聚三全育人活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1日下午,初民学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班主任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卢宇鸿副校长担任2022级大数据金融试验班班主任。仪式由教辅党委书记刘波主持。

仪式上,刘波书记宣读了《初民学院关于聘任卢宇鸿担任2022级大数据金融试验班班主任的决定》,耿彦峰院长向卢宇鸿副校长颁发班主任聘书。

3.jpg

4.jpg

仪式结束后,卢宇鸿副校长与同学们互留联系方式,加入班级微信群,正式成为2022级大数据金融试验班大家庭中的一员,卢宇鸿副校长表示担任班主任能更深入了解学生的专业学习、家庭情况、社会交往、心理健康、班风学风等情况,有助于更好的听取学生们的建议,及时处理同学们中出现的问题,最大程度地为学生们排忧解难,做好服务。随后,卢宇鸿副校长为同学们带来《冬去春来万象新,砥砺奋进正当时》的“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