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学工部(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2020-05-18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工作将于近日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系)根据《山西大学学生综合成绩测评细则》规定,组织学生进行学期综合测评, 综合测评结果要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并予以公示(可采用网上公示形式),公示结果确认没有异议后录入《山西大学学生综合成绩测评登记表》(附件1)。

二、《山西大学学生综合成绩测评登记表》表内项目依次填写,其顺序为总成绩名次的排序。《山西大学学生综合成绩测评登记表》填写完后打印三份,年级辅导员、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分别签字并加盖学院(系)党委(党总支)公章后,一份在年级公布(可采用网上公示形式)、一份留学院(系)存档、一份上报学生工作部(处)。

三、综合成绩测评名次与智育成绩名次的跨度不得超过10%。(注:只取总数,不进行四舍五入,请严格按照规定审核)

四、综合成绩测评评审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系)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相关文件规定进行综合成绩测评并将结果予以公示(可采用网上公示形式),公示期满后的测评结果要公布(可采用网上公示形式)。综合成绩测评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二)《山西大学学生综合成绩测评登记表》务必于6月12日下午5点30前上报学生工作部(处)602室,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工作部(处)邮箱:sxu_xgb@126.com。

五、附件填写录入要求

(一)附件表格不能做任何改动,表内文字与数字均使用宋体12号字录入;

(二)每页表格下方的签字栏,要求打印后由年级辅导员、副书记本人手签;

(三)各种电子版表格上报格式。每个学院建一个文件夹,以学院(系)名命名;文件夹含一个Excel表《山西大学学生综合成绩测评登记表》, Excel表按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顺序填写,每个年级按专业顺序填写,切勿插入Sheet工作表;

(四)各学院(系)要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表格,党委(总支)副书记要严格把关,确认无误后上报。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资助工作的监管,学校开通学生资助工作监督电话及电子邮箱。

监督电话:7018162

电子邮箱: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