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校团委:关于做好山西大学第二十三届 “祝福祖国”百花奖文艺汇演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10-1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一二·九”爱国运动84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凝聚青年共识、展示青年风采,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决定举办第二十三届“祝福祖国”百花奖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日程
1.活动时间初步安排为
初赛: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复赛: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决赛: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下午14: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校团委将于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对节目准备情况进行摸底。
二、活动地点
1.摸底,初赛,复赛:地点另行通知。
2.决赛:山西大学文体馆。
三、参加人员
非专业类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可以院系为单位单独组队,也可通过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跨院系组队。
四、节目类别
声乐、器乐、舞蹈、语言等四大类。
五、内容要求
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形式多样,能够真实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爱校荣校的精神风貌,展示其青春风采与蓬勃朝气(提倡原创)。
六、其他要求
1.各院系、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请各院系、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接到通知后,抓紧时间编排节目,确保节目质量。
2.服装、伴奏音乐、乐器等演出物品需要自备。                      

3.请各院系、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务必于 10月31 日(星期四)前将节目报送表(附件1)加盖公章书面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